台北夜總會/酒店禮服店兼職、打工、兼差說明

台北夜總會/酒店禮服店兼職、打工、兼差說明

很多女生、都不了解酒店裡的”秀舞”到底是什麼?

秀舞是在制服店裡面的特色之一。

所以禮服店裡面是不會有SHOW舞的喔!

當然有些制服店裡面附設的禮服小姐,我們稱領檯,是有SHOW舞的!

強尼不知道別的酒店經紀在和妹妹面試的時候,

會不會覺得去形容秀舞是一件蠻難的事情,

往往因為不知道怎麼形容,不是讓妹妹覺得很難,不然就是很恐怖的樣子!

酒店裡面的秀舞 – 不是要求小姐一定要多會跳,

只是給客人的一個感覺,沒有特別的規定要怎麼跳舞。

秀舞是讓小姐們有加分的效果、有美感、性感就可以了。

重點提醒 便服店 和 禮服店 是不會有SHOW舞的喔!!

台北夜總會/酒店禮服店兼職、打工、兼差說明上班制度

台北禮服店在台北算是較新的酒店型態,公關小姐是穿著小禮服,上班衣服的款式跟便服店差不多,公關也需自己準備上班的,服裝,穿著:小禮服、洋裝、套裝。

鞋子以魚口鞋或是包鞋為主,(有些店家有提供)但治裝費沒有便服店來的高,因為不需像便服店一樣需注重行頭,如果以正職 5 天班,準備大約洋裝或小禮服就可以了。

初期可向經紀公司租借

禮服店公關的條件要求跟便服酒店差別不大,但學歷、口條、談話有內容就不是那麼重要了,因為禮服酒店的消費和制服酒店一樣,所以客人的素質絕對不會有便服酒店的客人高客人年齡層比較廣 30~60 歲都有。

公關身高至少 160cm 以上,小姐素質處於中上。

公關工作內容 純唱歌喝酒聊天的模式上檯,坐檯方式以私台為主。

台北禮服店算是水水們較能接受的型態,工作內容:陪客人~唱歌、聊天、打屁、哈拉的模式上檯。

台北禮服店坐檯方式:私檯

私檯說明:公關由帶檯帶進包廂讓客人挑選(看檯),只要客人選定後,公關就是服務該客,直到客人離場。

除非其他狀況,例如:其他客人點檯、訪檯、或框。

框說明:客人在店內消費喜歡一個小姐把小姐定住只能陪他一個,除非客人離場。

點台說明:客人曾經來消費過,感覺不錯的小姐,之後來指定那位小姐為 .. 點台。

台北市禮服店目前已經有下午的店家,午場時段下午兩點就開始營業到凌晨六點。

台北禮服店午場上班的時段

P.M 02 : 00 ~ P.M 09 : 00 ( 不是每家店都有 )

P.M 03 : 00 ~ P.M 10 : 00

P.M 04 : 00 ~ P.M 11 : 00

P.M 05 : 00 ~ P.M 12 : 00

台北禮服店晚場上班的時段

P.M 08 : 00 ~ A.M 03 : 00

P.M 10 : 00 ~ A.M 05 : 00

P.M 11 : 00 ~ A.M 06 : 00

上班的時段確定了之後呢,就要決定妳上班的天數了,

上班的天數會影響到妳的節數錢,也就會影響妳的收入。

台北公主店、台北便服店、台北禮服店、台北制服店、台北夜總會

🔰歡迎來電詢問消費《#強尼》
📲預約專線:kissshout
📲Line:kissshout

台北禮服店,禮服店打工,禮服酒店打工,禮服酒店兼差,台北禮服酒店,禮服酒店打工,禮服酒酒店打工,禮服夜總會兼差,林森北禮服店兼差,東區禮服店兼差,台北禮服店兼差,忠孝東路禮服店兼差,酒店短期打工,夜總會短期打工,禮服店短期打工,制服店短期打工,禮服店短期打工,公主店短期打工,酒店暑假打工,夜總會暑假打工,禮服店暑假打工,禮服暑假打工,暑假暑假打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