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便服酒店與台北禮服酒店差異

台北便服酒店與台北禮服酒店差異

台北禮服酒店小姐是穿著小禮服上班衣服的款式跟便服店差不多,但是因為是小禮服,所以還是比洋裝正式許多,台北便服店 因為消費金額高,所以去便服店的客人年紀比較大,也較有經濟能力。

台北禮服店 消費金額比便服店低廉一點,客人年齡層也比較廣30~60歲都有。

台北便服上班時間的不同:

台北便服店上班時段:為晚上8點~3點,極少數的便服店有午場。

台北禮服店上班時段:午場-下午2點~9點、晚場-晚上8點~3點

最主要的差異是在台北便服酒店與台北禮服酒店差異於做檯方式:

台北便服店-公檯:

小姐由帶檯帶進包廂直接坐在客人旁邊20分鐘左右,只要客人沒有選就轉到別的包廂,如果客人選了,公關就是服務該客,直到客人離場。

台北禮服店-私檯:

小姐由帶檯帶進包廂讓客人挑選(看檯),只要客人選定後,公關就是服務該客,直到客人離場。

商務KTV便服酒店,俗稱「便服店」。

(千萬不要誤會是隨便穿自己的衣服)

各位姐妹們在網路上得到的資訊,印象都是便服店是最高級的酒店,然後都是穿著自己的「便服」上班,其實這只是一知半解的暸解而已。

(台北便服店穿著方式)

卡拉OK的公關小姐也是穿自己的便服上班,那也能叫台北便服店嗎?

至於在台北便服店上班就一定是最輕鬆,收入一定是最多嗎?

那更是「似是而非」的資訊了!!

因為不管在 便服店、禮服店、制服店 上班,收入多寡都在於個人的努力唷。

台北便服店的特性:

所謂「便服店」只是一個便於分辨的名稱而已,其實便服酒店上班穿的服裝跟「禮服店」並沒有太大的差異,差別在上檯的方式不同而已。

便服店是由酒店幹部或者帶檯經理直接帶酒店小姐坐檯,不必經過客人「看檯」的程序,酒店小姐坐檯二到三節以後,(約20~30分鐘)會有帶檯經理進包廂詢問客人是否轉檯,客人如果喜歡公關小姐就不給轉,那就必須「框」,否則酒店小姐就要轉到別桌,或者下檯休息。

因為這種的生態原因,酒店小姐的外在條件及應對能力都必須要有一定的水準,否則坐兩節就會被轉走。

這就是便服店所謂的「不看檯要問框」的定義。

看檯:讓客人挑選自己喜歡的酒店小姐。

框:酒店客人把酒店小姐上班的剩餘時間,或所有時間全買了。

台北酒店/台北夜總會/禮服店/制服店/便服店

高級商務酒店/夜總會應酬、喝酒、伴唱小姐找尋開心,都可詢問強尼

如有佳麗、妹妹想到商務會所、酒店、夜總會、各大便禮服上班也可詢問強尼

強尼副總讓客戶看到夜生活可以很輕鬆愉快度過

強尼副總給各位妹妹小姐,能許你們一個未來,讓您邁向人生巔峰

台北酒店/台北夜總會/禮服店/制服店/便服店,喝酒、打工、上班

台北公主店、台北便服店、台北禮服店、台北制服店、台北夜總會

🔰歡迎來電詢問消費《#強尼》
📲預約專線:kissshout
📲Line:kissshout

便服店,台北便服店,便服店會所,東區便服店,林森北便服店,名花便服店,龍亨便服店,百欣便服店,高級便服店,台北便服店推薦,便服店工作,便服店打工,便服店兼差,便服店上班,便服店寒假打工,便服店暑假打工,台北便服店工作,台北便服店打工,台北便服店兼差,台北便服店上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