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禮服店】金色年代酒店,值得回訪的好店

金色年代酒店地址於錦州街好樂迪旁,可算是在林北路熱鬧地段之一,而店家的裝潢氣派明亮,整體感覺讓人輕鬆自在。雖然店家離林森北路的制服店相近,但客人層次仍以商務客為主,再次地段的金色年代酒店也有著不錯的生意量,也算是人氣名店之一。

金色年代盛大開幕

敬請各位貴賓,蒞臨指教!

位置:台北市錦州街17號2樓

消費方式:一位佳麗ㄧ小時1800,包廂小費1000

[不加收其他費用,啤酒暢飲]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日晚上八點到隔日早上八點

▴店家資訊
類型:禮服酒店

營業時間:每日PM 08:00 ~ AM 06:00
做檯方式:看檯制、私檯

•排班方式:正職排班每週五天班,星期一至星期天任選五天班,午場或晚場於每日上班時數需滿七個小時,想多賺錢也可自己增加工作的時數。如果平日有在上班、上課的族群沒有太多的時間,也可以兼職、兼差利用有限的時間來打工賺錢,每週安排兩到三天的工作既可。

•服裝介紹:服裝是由小姐自行穿搭小禮服、小洋裝。

•工作內容:於包廂內做好桌面服務(桌面整理、清潔),並且幫客人準備水果盤與酒杯、水杯。陪客人聊天、伴唱,帶動包廂內歡樂氣氛,與客人保持良好互動。不需要打電話給客人,也沒有訂桌、業績壓力。

•條件要求:酒店小姐工作需年滿18歲,無需經驗。如果沒有經驗的小姐也不用擔心,在開始上班前會有職前訓練,仔細教導每一項工作環節,讓您在工作上可以盡快上手。
•薪資資訊:於每週五領薪,上檯坐定後開始計算節數,十分鐘為一節,一小時共六節的時薪為900~1020元。試上期間如果有座到檯,一樣會有薪水(如果急需用錢也可於下班後領現)。
•小姐福利:酒店店家有現場大班,像保母一樣在現場從旁照顧,能在第一時間協助處理工作上的問題,可以說是與店家良好的溝通橋樑。
•注宿問題:對於外縣市想到台北工作的小姐,可幫忙租屋,也會給予一些租屋的經驗讓您租到合適的環境與價格。

對於生活現況有困難於金錢壓力的小姐,可依照工作能力借支,讓您專注於工作免受金錢壓力的影響。
金色年代酒店設有彩妝、照型沙龍店家,如果不會打扮的小姐,也可讓專業的彩妝、造型師為您打造自信的外表。
外表與年紀並不是我們所看重的條件,最重要的是你對於賺錢的熱忱與態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