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紅花場 – 諾亞金樽夜總會

位於擁有絕佳海景的廈門海灣公園內,包廂頂級的娛樂設施讓您留連不舍

中國廈門最火紅花場 諾亞金樽夜總會

上回熱情的澳門經紀VIP客戶Tommy陪著我們走訪廈門,體驗瞭亞洲之中前幾名的中國廈門一代佳人,跟歐洲歌劇院一樣的場面真的特別震撼。夜晚的廈門別有一番風味,而今晚的重頭戲就是近年廈門地區最火紅的 – 諾亞金樽花場夜總會。


諾亞金樽花場夜總會 – 廈門海灣公園新景點

諾亞金樽花場夜總會位於廈門的海灣公園內,這座國傢5A級的濕地公園可以說是廈門相當知名的旅遊景點。海灣公園裡外有相當多的露天餐廳及文藝的夜店酒吧,我們在這用完餐後,就前往諾亞金樽夜總會。

中國廈門最火紅花場 諾亞金樽夜總會

中國廈門最火紅花場 諾亞金樽夜總會

園內相當寬闊,依灣而建,特別規劃瞭許多自然區域與遊樂場,一點兒也不沈悶,是假日休閑的好去處。

延伸閱讀

台灣中部夜總會的第一指標 – 台中金錢豹


中國廈門夜總會人氣王 – 諾亞金樽夜總會

一進入大廳內,兩排模特等級的接待員立即向我們招呼,澳門經紀-晶晶,隨後與Tommy熟識的陳經理立即帶我們上二樓的包房,不過諾亞金樽占地相當廣大,一路上曲曲折折像迷宮一般,加上絢麗的燈光效果,包房並不好找。

中國廈門最火紅花場 諾亞金樽夜總會

陳經理向我們介紹諾亞金樽擁有200多間豪華KTV包房,分為多個不同主題情調的區域,可以一覽廈門海灣獨一無二的海景視野,其中更有VIP總統級的包房共40間。大廳部分是可以容納600多人的大型表演場地,諾亞金樽也經常性的舉辦大型表演活動,眾多佳麗讓你一飽眼福 !絕對不遜色於各大知名的港澳台夜總會 !

中國廈門最火紅花場 諾亞金樽夜總會

延伸閱讀

台灣夜總會探訪 – 最頂級的台北龍亨酒店

澳門經紀小貼士

包房並不好找,澳門經紀-晶晶建議您直接請服務人員帶路能節省較多時間。